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出了趟遠差回來,準備休息一天再到老家去看看父親,父親卻先一天進城看病來了。 夜色還未完全褪盡,我扶著父親去醫院看病。從家里到醫院有十站路,坐公交車至少要二十分鐘。父親久居鄉下,從來沒有坐過公交車。這次有病實在走不動了,在我的勸說下不再言語。我扶著他緩緩地坐在公交車上,站在他身后,忽然發現曾經高大強壯的父親此時淹沒在座位里,顯得是那么瘦小。公交車在街上左右搖晃地快速穿行,父親的雙手緊緊抓住前排靠背,怯怯地想竭力坐穩。一雙我曾經熟悉的手此刻卻顯得那么陌生,手背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老年斑,彎彎曲曲爆著的青筋像一條條蚯蚓,手指粗壯黝黑,指甲蒼白地沒有一絲血色。父親是第一次坐公交車啊!在老家,村子里的人進城趕集,路上跑著的是當地人叫“三馬子”的農用車,坐一趟兩元錢。為了不多花一分錢,不會騎自行車的父親連它都很少坐,去趕集的時候,父親常常天不亮就出了門……其實,我們經常開車去釣魚或到農家樂玩,但從來就沒有想過拉上父親轉一轉,讓他看看兒子早已膩味而他還完全陌生的城市風景。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著,誰也不說話。只是此時才覺得沒有盡到兒女應盡的孝道,欠父親的太多,忽然間鼻子也酸酸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害怕父親看見,急忙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是的,我在一天天長大。而當走向社會感覺到能獨立地面對生活、有能力孝敬他的時候,父親卻衰老、有病了。記得小時侯,我們姊妹五個,一到七歲都去上學。大集體的時候,家里吃飯的人多,勞力單,由于掙的工分少,年年在大隊結算糧食時總是倒欠。就這樣,年年欠,年年還,壓得父母氣都喘不過來。后來包產到戶,分了責任田,境況有了好轉。父親在山上的地里忙,母親則侍弄著自留地,做飯,喂牛,喂豬。我是老大,雖然是女兒身,但家里再沒有人,放假或是星期天,我就跟父親上山。父親教會了我種地、放牛和砍柴。那時候,總感到父親是多么地高大和神奇,好像他什么都懂。常常看著別的人家由于勞力多而早早收工回家,看著父親勞累后的疲憊,就恨不得馬上長大,好幫父母多做些活,也和其他勞力多的人家一樣,早早地收工回家,早早地吃上一口熱飯。 去年過年回家,很想像從前那樣和父親多聊上一會兒,可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父親喜悅的神情中仿佛有幾分陌生。自從自己工作到后來結婚成家,總覺得我和父親漸漸疏遠了,仿佛中間已經隔著一些什么。一問一答,雖然父親的語調仍然那么親切和慈愛,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默默相對。 也許由于忙,我幾乎冷落了親情,只有當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溫暖老家,才想到父親的慈愛和寬容,想到去父親那里汲取繼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曾經是父親愛女的我,為了自己的世界和所謂的事業,常常是一年半載也回不了一次家,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么。很多時候,常常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應酬和游玩中,記起父親和家人了就寄點錢回家,在匯款單窄小的留言處慌慌地寫上一兩句問候和表示歉疚的話語。有時候也打個電話,聽到的總是父親那越來越蒼老的聲音。我知道,父親是把愛意和牽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正是這不多的話語卻讓我感到愈加羞愧。 一天,一位同事說他工作不久,操勞一生的父親就突然地離他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永遠沒有機會了。我原想他身體還好,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他喃喃地說著。我驀然驚醒,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父親躺在病床上,我們買來了很多好吃的,而他卻不能下咽哪怕只是一小口;我們給他穿上了新買來的最高檔的羊毛衫,而父親卻還是感覺到很冷……我現在才知道,對父母的感恩不是子女自己認為出息了、發達了,再給他們好吃好穿的東西,而是應該在平常的日子里,心里記掛著他們,給他們多打幾次電話,盡量多陪他們拉拉家常……其實,父母一開始生養我們的時候,就從來沒想到過期求將來子女對他們的感恩和報答,沒想到過以后從子女那里得到些什么,他們想到的,只是怎樣讓子女們吃好穿好,健健康康,成人成才。尤其是工作在外、遠離父母的子女,一年半載才匆匆忙忙回一次家,父母勞動或生病,子女們又在哪里?想到這里,我的心就針扎似地痛。 父親瘦小的手拉著我有氣無力地說,其實他兩個月前就吃不成飯了,幾次我打電話回去他都沒有說,他說他們老了,給我們再幫不上什么忙,只想自己不得病就是給子女最大的支持,誰想這不爭氣的身子骨……父親還好像對不起我們似的,老淚縱橫,而我早已泣不成聲。父親危及生命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子女,而我這個已為人母的女兒又在什么時候為他想過做些什么呢? 有人說,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后才知道價值。古人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也曾經在一個墓碑上讀到一副對聯:“有心思親親不在,無意念春春又來。”我們應當知道,有一種分離是永遠不能再見。如果還能來得及,那么千萬不要忘記親情,忘記我們的至愛親人。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懺悔和歉疚的淚水陪伴我們的余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寶釧守寡實悲傷, 苜蓿薺菜度饑荒。 十八寒窯等薛郎, 五典坡前野菜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兒童褲子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三麗鷗MIT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褲子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推薦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牛仔褲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電影素還真臺灣品牌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春夏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平價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運動外套評價 台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洋裝推薦台北兒童裙子評價 台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MIT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t60d2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